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原标题: 三钢闽光云商本部电子交易板块正式投入运营

12月1日8时30分,三钢闽光云商上线,闽光云商本部电子交易板块正式投入运营。

闽光云商项目是三钢闽光2016年募集资金的重点投资项目,其核心功能包括了O2O电商、智能仓储、智慧物流、营销管理、供应链金融以及大数据应用等系统,自2017年1月份成立闽光云商项目部以来,经过两年的调研、咨询及设计开发,闽光云商平台电子交易系统按计划正式上线。随着闽光云商本部电子交易板块正式投入运营,泉州闽光和罗源闽光电子交易系统、经销商系统、手机APP、物流平台、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等也将陆续上线,泉州闽光和罗源闽光的两个物流园也将抓紧投入使用。

闽光云商项目电子交易系统正式上线是三钢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三钢由生产制造型企业向生产制造加服务型企业的战略转型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林智雄 宋洁)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