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福建日报新媒体·海峡网讯(特派记者高珊  通讯员陈丰宁 文/图)10月16日,全国蹼泳锦标赛在福建省将乐县举行,17日比赛紧接着铺展开来,共计产生十枚金牌。17日主要进行的比赛项目有:女子400米蹼泳决赛,男子1500米蹼泳决赛,女子50米蹼泳、双蹼预赛,男子100米蹼泳、双蹼预赛、男女4x50米蹼泳接力决赛。其中广东二队发挥出色拿下男女4x50米蹼泳接力冠军。

2018年全国蹼泳锦标赛男女4x50米蹼泳接力 广州二队夺金

在男女4x50米蹼泳接力比赛中,参赛队伍有广东一队、广西队、辽宁队、广东二队,各队都派出主力出战。比赛伊始,广西队领先, 广东一队和广东二队一直比较胶着,辽宁队虽然落后,但在第二个来回后来居上抢夺第一位置,最后广东二队冲刺绝杀以1分7秒11的成绩夺得冠军。

2018年全国蹼泳锦标赛男女4x50米蹼泳接力 广州二队夺金

比赛结束后,广东二队的运动健儿们在水池中摆起Poss,并说到:“在后续比赛中,我们会继续用精彩表现,让观众们感受到蹼泳的魅力。”

据了解,17日下午,将乐县体育中心游泳馆还将进行女子50米蹼泳、双蹼,男子400米器泳、女子100米器泳,男子100米蹼泳、双蹼,女子4x200米蹼泳接力等项目的决赛。

本次比赛的场馆将乐体育中心占地面积249.5亩,建筑面积47886平方米,内含体育场、游泳馆和体育馆(篮球馆)三个独立场馆,设有观众席位8800余个,是省内县一级最好的体育中心。2017年,该中心举办了13场赛事,其中12月份举办的全国极限职业运动联赛吸引了本地及周边县市数万名群众前来观赛。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