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原标题:尤溪县机器人代表队国赛创佳绩

7月23日,第十八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暨2018世界青少年机器人邀请赛在贵州省贵阳市落下帷幕。尤溪县机器人代表队连续8年获得FLL工程挑战赛小学组一等奖。

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由中国科协主办,是国内面向青少年规格最高、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一项国家级科技竞赛活动。本届竞赛设立机器人综合技能比赛、机器人创意比赛、FLL机器人工程挑战赛等5个比赛项目,共有520支参赛队、1477名学生、500多名教练员经省级竞赛选拔推荐入围全国赛。

由尤溪实验小学詹宇轩、罗浚、蒋隆桦、詹子扬4人组成的机器人代表队,代表福建省参加FLL机器人工程挑战赛小学组赛项,他们在现场挑战、技术问辩等多个环节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展现出不俗的实力,夺得一等奖。 (严士冬 周曦)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