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三明市区限价房何时开始选房?官方给答复了

网友赖先生咨询:2017年申请的限价房什么时候开始选房?

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昨日回复:

根据三明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三明市区限价商品住房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明政文〔2014〕202号)文件规定,限价商品住房需取得预售许可证或办理销售备案后方可对外销售。我局已多次催促市城投公司加紧完成销售手续办理等前期工作。待手续齐全后,选房通告将发布在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网址为http://www.smsjs.gov.cn/)的通知公告栏。

据城投公司反馈:

限价房销售工作一直在推进中,由于涉及到的项目比较多,每个项目情况不一样,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

徐碧新城B05安置房项目、梅园大酒店周边地块安置房项目、列东老体育馆安置房项目、翁墩廉租房及安置房项目已经在准备销售备案;

东新六路安置房项目即将完成测绘审核,正在准备权籍调查材料;

省安二期经济适用房项目、铝材厂二期经济适用房项目正在准备销售手续。

全部销售准备工作,预计将于2018年8月份完成。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