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三明市26家企业入选今年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名单

海峡网4月23日讯 省发改委近日印发通知,确定643家2018年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三明市26家企业入选。

三明市入选的企业分别是:科宏生物、海峡科化、智胜化工、宏冠化工、和其昌竹业、源华林业、绿田股份、文鑫莲业、禾丰种业、东南新材料、科源新材料、明信橡塑、南方制药、沈佳有机农业、奥翔科技、沈郎油茶、宁化月兔、河龙贡米米业、双叶生态农业、融和药业、华灿制药、金杨科技、科飞新材料、科荟种业、泰宁旅游、泰和生态茶。

截至目前,海峡科化已完成重组及保荐机构筛选,加快重启IPO进程;科宏生物和奥翔科技也已启动IPO工作,计划年内上报福建证监局辅导备案;南方制药、科飞新材料、奥翔科技、文鑫莲业、绿田股份、科荟种业、沈郎油茶等企业先后在“新三板”挂牌;泰宁旅游、金杨科技、源华林业等企业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双叶生态农业等企业在海峡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及交易。

据介绍,确定重点上市后备企业,旨在更好地推进全省企业上市和挂牌工作,积极做好上市后备资源培育,充分发挥资本市场对促进全省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作用。省发改委将在政策培训、改制推动、融资需求对接等方面优先支持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三明日报记者 李远明)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