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原标题: 三明市32家“三连A”纳税信用企业受表彰

4月25日,在三明市纳税信用评价“三连A”企业名单发布会上,福建省三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三明市明龙纸制品有限公司等32家企业受到表彰。

当天,市国税局、地税局联合表彰32家在2015—2017年连续三年纳税信用A级的企业。纳税信用级别是税务机关根据纳税人履行纳税义务情况,就纳税人一定周期以内的纳税信用所评定的级别,评价结果分为“A、B、M、C、D”5个级别,其中A级为百分制的90分以上。

按照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原则,税务部门将对不同信用级别的纳税人实施分类服务和管理,营造让诚信者一路绿灯,让失信者寸步难行的良好社会氛围。今年,市国税局、地税局对32家纳税信用“三连A”企业推出7项共性、4项个性税务激励措施,并协同中国建设银行三明分行等商业银行推出3项激励措施,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2017年,三明市共有35781户纳税人参评纳税信用评价,961户企业获评A级纳税信用。(三明日报记者 周志鸿)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