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三明市全线开通“96196”电梯应急救援专线电话

三明市全线开通“96196”电梯应急救援专线电话

3月26日,电梯应急救援专线电话“96196”全线开通,用户通过电信、移动、联通的固话和移动电话均可随时接入。今后,乘客遇到困梯故障时,均可拨打“96196”电梯应急专线电话报警求救,接警人员将第一时间通知维保单位维保人员和网格救援单位赶赴现场施救。

三明市电梯应急救援指挥中心暨电梯应急处置公共服务平台是根据2017年度市政府张元明副市长主持召开的96196电梯应急处置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协调会要求,由市质监局牵头,消防支队配合联合组建,利用市消防指挥中心资源共享建设,由消防支队统一协调指挥电梯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工作。指挥中心严格按照“一个中心、两个平台、三重保障、四个第一”的组织网络构建,通过“96196”专线电话第一时间接警,接线员利用电梯应急处置服务平台对电梯困人事件进行应急救援指挥工作,并对救援情况进行统计分析和综合管理;中心将以“网格化双AB角救援体系”、“集中调度”和完善的“应急机制”,全面开展以“四个第一”为原则的应急处置工作,为全市人民群众安全放心乘梯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