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三明市公安局三元分局速破一起特大盗窃保险柜案

海峡网2月28日讯 (福建法治报记者 尤盛尧)近日,三明市公安局三元分局速破一起特大盗窃保险柜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邓某韬并追回部分被盗物品,得到群众的肯定。

2月21日下午14时许,三元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家中保险柜被人走了,内含大量现金和金银首饰,共计损失十多万元。得知案情后,该局领导高度重视,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向被害人和周边群众详尽了解情况,另一路迅速调取案发周边的监控。

经过不懈努力,民警在视频中终于找到了犯罪嫌疑人的有关线索。随后,民警紧追这一视频线索,经过大量的视频分析和比对,最终在次日确定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信息。2月22日上午10时许,民警赶往犯罪嫌疑人邓某韬的住处,通过对犯罪嫌疑人邓某韬的家人做大量的工作,最终犯罪嫌疑人邓某韬在家人的劝导下主动投案自首。

犯罪嫌疑人邓某韬到案后,如实供述了其盗窃被害人保险柜,并将保险柜敲坏盗窃大量现金和金银首饰的犯罪事实。目前,被害人被盗的部分钱物已被追回,犯罪嫌疑人邓某韬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航空加密多条福州出港航线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