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近日,在泰宁县城区清福巷路口,原本坑坑洼洼、下水道经常堵塞的黄土路面已经破除,工人们正在进行管网的铺设和道路硬化。

清福巷位于泰宁县杉城镇胜一村辖区内,它的改造提升,方便了居民的生活与出行。“以前,这条路一到雨天就非常难走,坑坑洼洼,到处是积水,很多村民都在这摔倒过。现在的改建工程,虽然给我们带来一时的不便,但路修好后交通便利了,而且安全系数也提高了。”居住在此地的村民江连秀说。

今年,泰宁县在加快城区主要道路建设的同时,把改造提升背街小巷作为一项民心工程来抓,加大资金投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方便群众出行。改造内容包括路面硬化、车行道、人行道、排水管网及路灯安装。为不影响居民正常的生活,施工队伍周密安排、科学调度,做到进场快、开工快、进度快,确保工程尽快完工。目前,已完成了泰宁城区下北洲十巷、五谷巷、桂花新村、中医院交叉路口、老干局大楼前后等临街背巷的道路改造及扩建,完成投资600万元,改造及扩建面积约9000平方米。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