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沙县机场下月开航 福州旅客前往该机场可报销动车票

海峡网2月2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阳) 三明人期盼多年的沙县机场,下月将首航。海都记者昨日从吉祥航空证实,该公司计划于3月7日新开上海浦东至三明定期航线。沙县机场将成为我省第六个民航机场,九个设区市中,莆田漳州宁德三地尚无民航机场。

吉祥航空将采用空客A320系列飞机执飞上海至三明航班,飞行时间约1小时30分钟。航班开通之初,计划每周4班,周一、三、五、七执飞。其中上海—三明方向,8:55由上海浦东机场起飞,10:35落地沙县机场;三明—上海方向,11:35由沙县机场起飞,13:00落地上海浦东机场。

沙县机场将对登机前24小时内从福州、永泰、仙游、莆田乘坐动车至三明北站转至沙县机场登机的旅客,给予报销动车票(票价按二等座报销),在办理登机牌手续时凭动车票兑现。目前,三明北站至沙县机场,已开通直达公交。对于乘飞机到三明旅游的乘客,凭登机牌、身份证,重点旅游景区景点免票。为照顾三明往返上海的商务旅客,沙县机场还推出“免5日内停车费”的优惠。

以上优惠政策试行3年,至2018年12月31日止。

□链接

未来5年,九设区市均建民航机场

今年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未来5年,将加快推进厦门翔安和福州机场二期等枢纽机场建设和武夷山机场迁建,积极推进泉州新机场、义序机场迁建和莆田、漳州军民合用机场前期工作,实施龙岩冠豸山机场扩能改造,加快建设平潭、东山、宁德通勤机场。这意味着届时我省每个设区市都将拥有民航机场。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司机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