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提升居民生活垃圾分类知晓率和参与率,根据《莆田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实施方案》(莆分类【2020】1号)、《莆田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关于加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宣传的通知》精神。近日,秀屿区垃圾分类工作人员在公园湾1号、学府苑、书香苑等小区开展了主题为“参与垃圾分类 争做文明市民”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组织开展了各式各样的趣味互动小游戏,如图片展示、模拟分类小游戏、分类大转盘等,吸引了众多居民朋友们驻足观看。

莆田秀屿开展“参与垃圾分类争做文明市民”宣传活动

通过鼓励公众参与,营造浓郁的垃圾分类宣传氛围,引导居民自觉践行绿色生活理念,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节约资源,保护环境,身体力行为生态文明建设做贡献。

莆田秀屿开展“参与垃圾分类争做文明市民”宣传活动

将宣传垃圾分类通过图片展示、趣味游戏等方式深入普及,寓教于乐,于潜移默化中让居民接受环保教育,学习垃圾分类的知识,培养他们爱护环境、珍惜资源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莆田秀屿开展“参与垃圾分类争做文明市民”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持续加深普及垃圾减量和垃圾分类知识,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垃圾分类的重视,美好人居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创造。(邱灵仙)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高自由度武侠RPG《江湖路:缘起》年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