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东南网莆田6月8日讯 6月5日,莆田市生态环境局启动纪念六五环境日暨“碳普惠”活动。莆田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陈国水等领导嘉宾以及全市生态环境干部职工、企业代表、环保志愿者、党员志愿者、群众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陈国水在致辞中号召社会各界要继续关心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积极参与环保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理念和行为,培养低碳节能意识,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真正爱护绿水青山,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实现美丽莆田贡献力量。

现场活动丰富多彩,不仅进行“山姆大叔”小实验,还通过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图片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提高大众参与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莆田。

通过举办本次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社会各界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理念和行为,培养低碳节能意识,激发社会责任感,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低碳城市建设的良好氛围,真正做到关注环保动向,爱护绿水青山,实现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环境目标。(莆田市生态环境局 供稿/图)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