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莆田市警税联合破获特大虚开增值税发票案 涉案金额过亿

专案民警依法深入涉案企业进行搜查和抓捕

东南网莆田6月7日讯(通讯员 詹望月 文/图)6月4日,莆田市公安局发起集群战役,联合莆田市税务局对省公安厅挂牌督办的一起特大虚开增值税发票案件进行收网,成功摧毁犯罪团伙1个,抓获团伙成员7人,涉案金额达1亿多元。

今年5月初,莆田税务机关将日常发现的一条犯罪嫌疑人虚开增值税发票线索移交莆田警方。莆田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进行综合研判和扩线经营,并成立专案组进行串并案打击,派出多个工作小组前往异地开展调査、取证。经过连续一个月的攻坚克难,专案组基本査明以陈某为首的虚开增值税发票犯罪团伙的组织架构和犯罪事实。

莆田市警税联合破获特大虚开增值税发票案 涉案金额过亿

专案民警便衣侦查,现场查获大量虚开增值税发票物证

6月4日上午,福建省公安厅、税务局通过税务稽查指挥系统组织收网。由莆田经侦民警和税务干部组成的多个专案工作组按照预定抓捕方案,分别在广东深圳、湖南永州、福建福州等地展开抓捕。至当天上午10时止,全部目标犯罪嫌疑人7名都被抓获,现场査获大量作案工具和物证。经审查,该犯罪团伙对虚开增值税发票1000余份、涉案金额1亿多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