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莆田联十一线项目开展“学习百年党史、传承五四精神”系列活动

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五四精神

东南网莆田5月8日讯(通讯员 李婷 廖密豆 文/图)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积极引导项目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近日,中建莆田联十一线项目党团联结共建,以“五个一”方式,共同开展“学习百年党史、传承五四精神”系列活动。

活动当天,莆田联十一线项目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五四运动历史为主要内容,为项目青年上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引领团员青年一起学习党史,汲取五四精神,激励青年立足岗位责任与工作实际,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随后,大家畅所欲言,开展了一场以“青春”为主题的交流会,讲述自己进入项目以来的成长故事及收获,分享青春路上的梦想、信念与奋斗历程。

此外,项目团员青年共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观看一场红色影片《最可爱的人》,重温红色瞬间和党的革命历史,激发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为丰富广大员工的文体娱乐生活,莆田联十一线项目与市交投集团共同开展一场以“庆五一 迎五四 献礼建党百年华诞”为主题的篮球比赛,此次比赛展现了共建单位双方青年员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深化了共建单位双方的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有效推进项目建设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