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东南网莆田4月15日讯(通讯员 吴振凯 本网记者 吴炳端)4月14日下午,莆田市水利局副局长、市河长办副主任蔡开国主持召开莆田市河道管理范围线划定成果复核工作推进会。市水利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水利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分管领导介绍了本辖区流域面积 50平方公里以上河道管理范围线划定、成果复核等情况,与会人员就河道管理范围线划定成果复核工作交换意见。

蔡开国指出,河湖管理范围划定成果上图是推进河湖管理信息化的重要基础工作,是河湖强监管的重要举措。

就进一步推进河道和水利工程划界成果复核工作,蔡开国要求,要提高站位,坚持开发与保护并重,严格河道分区管理,严格对照标准,扎实做好河道管理范围线划定成果复核工作,实现资源优化配置;要加强组织领导,立即组织技术力量,严格对照相关技术标准和要求,及时针对河湖管理范围划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复核,确保上图的进度和质量;要发挥河湖长制平台作用,强化动态监控,抓细抓实抓好河道管理范围线划定成果复核工作,加强河湖水域岸线日常管护,维护河湖健康生命。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