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莆田市民政局参与“志愿服务+信访”主题服务日活动

市民政局组织志愿者参与市“志愿服务+信访”主题服务日活动

东南网莆田4月15日讯(本网记者 吴炳端 文/图)今日上午,莆田市民政局组织志愿者参与市“志愿服务+信访”主题服务日活动。现场,面对来访群众咨询的基本民生改善问题,市民政局志愿者对每个问题都进行详细解答,并为来访群众提供合理的建议意见。

据了解,莆田市民政局针对民政服务对象在来信来访中涉及的城乡低保、养老服务、社会救助、婚姻登记、殡葬管理及社会组织登记管理等方面的政策问题,每日安排工作人员接待群众来访,及时了解群众诉求,对每件群众来信来访事项都认真接待、阅办和督办,重要事项报局主要领导亲自阅办和督办处理,做到从受理到交(督)办,从答复到落实,从回访到归档的每个环节都有章可循、有据可依,充分发挥民政服务在信访工作中的作用,做到每件事项都有回音,力争群众满意,营造依法、文明、和谐的信访氛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