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护老助老·健康相伴”志愿服务活动走进莆田涵江顶铺社区

“护老助老·健康相伴”志愿服务活动

东南网莆田4月14日讯(通讯员 梁萍萍 陈新锦 本网记者 陈玲玲 文/图)4月14日,闽善行服务总站携手爱心企业恋家房产、莆田涵江医院走进涵江顶铺社区开展“护老助老·健康相伴”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老人送去关爱和问候。

当天上午,志愿者一行人进乡入户,实地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环境以及吃穿住实际情况,为老人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活动中,涵江医院的医务志愿者用医疗仪器设备为老人进行血压、血糖测量等服务,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并提醒他们要注意身体、按时吃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护老助老·健康相伴”志愿服务活动走进莆田涵江顶铺社区

给老人送去关爱和问候

“非常感谢你们大老远过来看望我,帮我体检,还送这么多生活用品,心里非常开心,辛苦你们了。”一个老人对志愿者的服务表示感谢。

多年来,“闽善行”志愿服务项目活动以“做好人、做好事”为出发点,开展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志愿服务内容目前已涵盖四大模块:“精准助困”“公益寻人”“爱心助学”“智能养老”,通过调动社会资源,整合社会力量,为亟需帮助的人员提供援助。该志愿服务项目特色在于,借助“互联网+”,打造公益平台;整合多方资源,弘扬善行义举;开辟多种渠道,传播正能量。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