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法治护航伴成长 仙游法院开展家庭教育讲座进校园活动

仙游法院开展家庭教育讲座进校园活动

东南网莆田4月15日讯(通讯员 陈俊胜 本网记者 金晶晶 文/图)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始终,近日,仙游县人民法院家事少年审判庭法官陈建红前往仙游县第二中学开展家庭教育讲座,为学生家长树立良好的家庭教育观念,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讲座中,陈建红用丰富的语言结合生动接地气的案例,介绍了良好的家庭教育环境对孩子健康成长的重要性,让家长们感受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和科学性,帮助更多家长在教育的路上少走弯路,明确了他们在家庭教育上的方向。同时,陈建红以家庭教育为主题,与家长们进行交流,建议家长们由“生活”转变为“教育”,从“看管”转变为“引导”,给孩子创造一个健康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据了解,仙游法院将继续开展系列法治宣传服务,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构建和谐家庭、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