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为巩固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成果,充分展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莆田市秀屿区按照莆田市共建美丽乡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认真贯彻执行《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将垃圾分类宣传工作落实到辖区的每家每户。截至目前,入户宣传垃圾分类内容1000余家。

秀屿区环卫处负责人表示,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工作的开展有利于大众对垃圾分类工作形成更加深刻的理解,认识到垃圾未分类给生活环境、自然生态造成的不利影响。所以,在垃圾分类工作中,应重视宣传教育,既能提高源头垃圾分类准确率,也能提高大众的垃圾分类意识,使源头垃圾分类减量成效更加显著。

莆田秀屿垃圾分类宣传工作走进每家每户

莆田秀屿垃圾分类宣传工作走进每家每户

垃圾分类宣传教育从个人层面来看,有利于提高每一个个体对于垃圾分类的正确认识,形成垃圾分类意识,提升垃圾分类工作的质量;从社会整体层面来看,垃圾分类宣传教育能够提高社会大众对于垃圾分类工作的正视,以集体的力量完成垃圾分类,从而建设美好的生活环境;从国家层面来看,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对于垃圾分类工作的落实有良好的推动作用,对于建设垃圾分类回收体系、完善常态长效管理机制、营造良好社会生活环境有着积极意义。(邱灵仙)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