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莆田市委市政府根据省、市关于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结合莆田市农村实际情况,于2021年2月26日制定并贯彻实施了《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

莆田秀屿区垃圾分类进农村助力共建美丽乡村

秀屿区委区政府积极响应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3月初始,在区环卫处的工作指示下,区环卫处携手美城公司工作人员先后多次走访珠坑、四新、大丘、苏塘、坝津、北埔、秀山等村,进行摸底调查工作,了解当地人文及生活习惯,为今后垃圾分类进农村,收集第一手数据,为属地农村推广垃圾分类工作奠定基础,并为每户发放了标准的家用分类收集桶,共计发放6200余个。

垃圾分类无小事,美化环境靠大家。营造良好氛围,引导村民树立“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绿色环保理念,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品牌文化 邱灵仙)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