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近日,莆田市公安局涵江分局侦破一起涉案金额达1000余万元的特大虚拟货币交易洗钱案,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4名。

此前,涵江警方经过摸排相关线索了解到,一伙广西籍人员到涵江异常开卡。办案人员调取相关视频分析研判后发现,该团伙通过收购他人银行卡接收赃款,再以购买虚拟货币的方式,为诈骗分子转移非法资金。

掌握大量证据材料后,涵江警方在广西百色等地抓获犯罪嫌疑人郭某等4人。经查,去年底起,犯罪嫌疑人郭某、林某、覃某、黄某明4人为牟取非法利益,为专门替人转移违法犯罪资金的团伙提供资金支付结算帮助。其中,覃某、黄某负责办理银行卡作为转移赃款的账户,郭某将银行卡收到的赃款通过微信向币商购买虚拟货币,以此来转移非法资金。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记者 陈盛钟 通讯员 梁东红 朱中威)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