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28日讯 记者昨从市教育局获悉,为规范和促进我市校外培训事业健康发展,全市各县区(管委会)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近日对外公布。其中,被列为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的有19家,上榜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的有31家。

据悉,此次全市第一批上报的校外培训机构共171所,截至目前已审批31所,其中城厢区17所。市教育局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加快办学许可证审批进度,重点审批学科类培训机构,符合标准的可采用文件批复同意或颁发办学许可证等方式尽快进行办学许可,做到达标一家审批一家。

此外,根据相关要求,第一批上报的校外培训机构在12月31日前未能整改到位的将予以停业。目前,各县区(管委会)正加快排查、上报现存的校外培训机构,并于11月30日前完成上报,对没有上报的校外培训机构,属地教育部门将会同有关部门联合执法,依法予以取缔。(湄洲日报记者 吴双双)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