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近日,仙游一男子张某因无证驾驶,摩托车被警方暂扣,他居然持备用钥匙偷偷将车开走,最终因无证驾驶及非法转移依法扣押的财物被行政拘留。

此前,龙华派出所在开展路面交通执法检查中,查获张某无证驾驶二轮摩托车,民警当场开具强制措施凭证依法暂扣其车辆,将车辆保管在现场集中保管区,并告知张某到派出所处理。可张某不依法处理,回家拿来摩托车备用钥匙,趁看守不备,将摩托车偷偷开走。其行为都已被视频监控完整记录下来。民警根据视频监控,依法对张某进行治安传唤。慑于法律威严,张某将该二轮摩托车送回龙华派出所,并接受调查。该所依法对张某无证驾驶及非法转移扣押财物的行为作出行政拘留和罚款处罚。(湄洲日报记者 林嫔 通讯员 林碧草)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扣押车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