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10月11日,中国警察网联合抖音发布了9月公安政务抖音号排行榜,“莆田交警”抖音号荣获全国公安政务抖音榜第一名。数据显示,截至今年9月全国共有3209家公安政务抖音号,莆田交警在全国公安政务抖音号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

10月9日发布的《7分钟救出4条人命,为这群热心村民点赞》斩获了1.5亿的点击量,724.5万的点赞,10万+评论,带动莆田交警抖音号粉丝突破百万。该视频被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多家央媒采用,不少媒体还发布了海外版,同时全天候占据微博热搜榜、抖音全国热点榜,全国各地网民对莆田城市涌现出的感人瞬间进行了高度评价,弘扬了时代主旋律,传递了莆田正能量。

2月14日,市交警支队抖音号开通以来,短短半年时间内该支队立足于传播新时代正能量,积极维护运营,走在了潮流前沿。“莆田交警”抖音号以“倾情谱抖音 感动零距离”为宗旨, 内容涵盖社会正能量、典型案例、交管动态、安全常识、队伍风采等方面,以灵敏的传播嗅觉和快速的反应引领了交警政务短视频新风尚,扩大了莆田政务类新媒体在网友中的辐射力和影响力。截至10月11日,共发布作品60条,其中点击量破亿的短视频共3条,破千万的短视频共10条,破百万的短视频共18条,连续5个月位居全省政法系统政务号前茅。(湄洲日报记者 吴伟锋 通讯员 赖彩艳)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