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莆田北岸首个标准化电摩驾驶证考场投用

图为交警现场发放驾驶证。

海峡网讯 昨日,笔者从北岸交警大队了解到,北岸首个标准化电动摩托车考场已建成并投入使用。

10月9日上午,笔者在位于忠门客运站的电动摩托车理论考场看到,工作人员正组织首批报名考试的学员进行最后一个科目“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半个小时后,3名学员顺利通过考试,在交警的带领下,经过宣誓,正式领取准驾E的机动车驾驶证。

据悉,此前北岸市民想要考电摩驾驶证,需要去20公里外的秀屿区车管所考试。此次北岸建成的科目一、科目三下半场理论考场和科目二、科目三上半场实地考试的场地,分别位于忠门客运站和秀华村,可满足辖区3个镇群众的驾考需求,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办理E、F准驾车型的考试业务。

接下来,交警部门还将以该考点为基础,走进企业、学校和村居,集中组织驾考学习和考试,从根本上解决电动摩托车无证驾驶的违法现象,打造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 (湄洲日报 翁佳琳 吴致远 文/图)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