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12日讯 增加华林工业园区共享单车投放数量、方便员工出行,协调企业项目用地、解决企业员工子女就近就学……城厢区在开展主题教育中,结合优化营商环境,坚持把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边学边查、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推动作风问题与工作问题、共性问题与个性问题、显性问题与深层问题一起解决,确保整改落实常效长效。

为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该区领导带头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进企业与企业家、厂长经理面对面座谈,听取意见建议,现场解决问题。区相关部门搭建“城厢区企业服务网上平台”,“线上+线下”诉求征集双轨并行,多渠道征求意见建议。今年以来,该区共收集企业反映的用工、用地、资金、政策兑现等11大类68个问题。

截至目前,该区先后解决了华骏鞋业、溢通环保、新路体育、新冠鞋业等企业反映的有关基础设施配套、前期手续办理、厂房租赁、企业高管子女就学等41个问题,其他问题解决正在抓紧推进,让企业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湄洲日报 陈峰 詹丽明)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