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3000多家企业将参加2019厦洽会

东南网8月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孙春燕)昨天,记者从厦门市会展局获悉,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将于9月8日在厦门开幕,预计将有来自120个国家地区、10万多名客商、3000多家企业参加本届厦洽会。

据介绍,福建省委省政府、厦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本届厦洽会的举办并给予全力支持,组委会精心策划大会主题议题和研讨对接活动,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有序开展。塞尔维亚、俄罗斯、日本、泰国、马来西亚、印尼、澳大利亚、新西兰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确定参展。

截至目前,已确定参会客商团组超过600个,其中国际组织及境外商协会超过200个,包括联合国贸发、联合国工发、世界投资促进协会、东盟秘书处等;可口可乐、西门子、杜邦、施耐德电气、如新、路易达孚等300多家世界500强跨国公司、大型央企及知名民营企业确定参会,参展企业超过1500家。

2019厦洽会将策划举办包括国际投资论坛、丝路海运国际合作论坛在内的论坛研讨会近百场,目前境内各成员单位已报送项目5000多个,境外机构报送项目1000多个,已有近千家投资商报名参会。此外,前期对接撮合工作也已全面启动,预计会前将撮合2万多个批次的对接洽谈,会中将有3万多个批次对接洽谈。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