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 月12日讯 记者昨日获悉,《2019年中国中小城市高质量发展指数研究成果》近日公布,包括2019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等榜单。其中,我市共有6个镇入选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榜单,分别是荔城区西天尾镇、黄石镇,涵江区江口镇,城厢区华亭镇,秀屿区埭头镇,仙游县榜头镇。

据悉,该研究成果由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国信中小城市指数研究院等机构推出,通过客观评价、总结发展规律,研究树立全国百强县、百强区、千强镇等发展典型,引领中小城市在践行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发挥更积极的导向作用。考虑到建制镇数据可得性和可比较性,课题组选取了地区生产总值、城乡居民收入、乡镇税收收入3个指标进行综合比较,计算了建制镇的综合得分,形成了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榜单。 (湄洲日报记者)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