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9月27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在市博物馆展厅揭幕展出。此次展览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主办,省档案局、省档案馆协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档案局、市档案馆承办。省档案局局长卓兆水,市领导李建辉、阮军、林庆生、李飞亭、郑春洪、吴立新、沈伯麟与干部群众一同观看展览。

展览由5个部分组成,分别是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和自身建设,共展出255份珍贵档案文献资料。展出的所有档案资料来源于中央档案馆馆藏档案资料,以及福建省档案馆馆藏档案资料。

李建辉、卓兆水等在一张张图片展板前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询问有关情况。展出的图文史料生动还原了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展现了英雄人物的丰功伟绩,让参观者在感悟中受教育、在感动中受洗礼。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加快建设美丽莆田,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