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3日讯 (湄洲日报记者 吴伟锋)9月2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今年5月被市救助站救助的未成年人小丽(化名),前往莆田第七中学报名上课。

小丽因家庭直系亲属均过世,生活无着落,且没有户口、身份证,今年3月23日,由好心人护送到市救助站寻求救助。该站依法予以登记救助,将她安置在未成年人保护中心,由工作人员照料,解决其生活困难等。

新学期开学之际,该站工作人员提前给小丽上了一堂安全课,让她注意用电、饮食、交通等安全。9月2日早上,该站工作人员带着小丽前往莆田第七中学报名上课。获悉小丽的具体情况后,学校特事特办,为其安排了住宿,并指导她顺利完成报名、住宿等事宜,开始新学期的学习。下一步,市救助站将积极与市社会福利中心等部门沟通协调,落实小丽户口身份问题,继续为其提供相关救助,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切实保障未成年人权益。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