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20日讯 (湄洲日报记者 黄凌燕 通讯员 叶振喜)近日,荔城区镇海街道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进小区·小小宣传员在行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通过孩子们的宣传,增强居民家庭环保意识,助力垃圾分类深入千家万户。

活动中,实践所环保志愿者围绕“垃圾分一分,社区美十分”的培训主题,图文并茂地为小宣传员们讲解什么是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它垃圾等。随后,志愿者们带领小宣传员们入户宣传,为社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并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100余份,帮助社区居民提高垃圾分类的意识。

据街道文明实践所负责人介绍,这次活动普及了垃圾分类常识,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将垃圾分类理念带入每一个家庭,带动身边人,让城市更清洁、更绿色、更美丽。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