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原标题: 加强小区物业管理 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议政会

海峡网6月27日讯 (莆田传媒网记者 傅梅香)6月26日,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议政会,市政协主席林庆生讲话。副市长陈惠黔,市政协副主席彭丽靖、李力利、林惠中、蒋志雄、赵爱红、张亦兵、黄华、林玉瑞出席。

会议围绕“加强小区物业服务管理,助推社区治理工作”进行专题协商。彭丽靖代表专题调研组介绍了我市小区物业管理的总体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对策建议。调研组成员、市政协委员作了发言;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作出回应。

林庆生指出,小区物业服务管理事关民生福祉,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础,是建设美丽莆田的重要内容。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完善城乡社区治理的意见》为指导,坚持党建引领,补齐社区治理短板;要发挥主体作用,推动业主自主管理,发挥好群众主体作用;要强化服务意识,以业主的满意度为出发点,以优化服务为重点,采取多种措施,着力提高物业服务水平;要以贯彻执行新修订《福建省物业管理条例》为契机,严格监督管理,确保法规制度落实;要从加强城乡社区治理、促进和谐社会建设的政治高度来认识,健全工作机制,促进和谐社区建设。会后,市政协社法民宗委要认真梳理、吸纳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形成建议案,及时报送市委市政府,供决策参考。

会上,陈惠黔代表市政府,感谢调研组和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为政府决策提供了有益参考,并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