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原标题:莆田:因小事摊友反目互殴 不但感情破裂还获刑

海峡网5月15日讯(东南网通讯员 蔡振武 王琳琳)昔日一起摆摊的好伙伴,相约喝酒后竟然大打出手,究其原因仅是因为拒绝了酒后牌局,绊了两句嘴就将人打到肋骨骨折。莆田市城厢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将被告人林某提起公诉,经城厢区法院审理依法判处林某有期徒刑九个月,缓刑一年。

被告人林某与被害人陈某常年一起摆宵夜摊子,相互照应。2018年12月底的一晚,林某与陈某快收摊时与一同摆摊的其他摊主喝起了酒,一直喝到凌晨2点多。这时,林某发出邀请,约同桌三人继续留下来打牌,陈某见时间不早该到下个地点去摆摊,于是拒绝了。

此时,林某已经喝多对陈某的拒绝十分不满,便骂了起来,二人发生争执甚至动手互殴了起来。案发后,经鉴定被害人陈某的身体损伤程度为轻伤一级。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