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原标题:莆田秀屿区举行城乡除四害宣传活动

莆田秀屿区举行城乡除四害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秀屿区卫健局 供图)

海峡网5月15日讯 (东南网通讯员 林伟贤)5月14日,莆田秀屿区爱卫办组织秀屿区卫健局、区疾控中心、埭头镇人民政府、埭头镇卫生院在埭头镇汽车站联合开展以“人人动手消灭四害,保护环境造福人民”为主题的城乡除四害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区疾控中心专业人员向过往群众科普除四害常识,引导群众清洁环境、清除“四害”滋生场所,推进厕所革命,预防和控制春夏季各类传染性疾病。当天共计发放宣传资料490余份、除四害蟑螂药500小包、老鼠粘板100多块、老鼠毒饵50公斤,咨询人数达26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广泛宣传普及了“除四害”和健康教育相关知识,提高了群众知晓率,为今年我区“除四害”工作开展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