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原标题: 5月1日至4日通往湄洲岛文甲码头区域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海峡网讯 (莆田传媒网记者 吴伟锋)昨日,记者从北岸交警大队获悉,自5月1日起至5月4日,通往湄洲岛文甲码头区域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时间为假期每天上午8点30分至下午2点30分。

据了解,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分别是:横七线(国道356,原新文路省道202)莆禧交叉口(妈祖体育公园)至文甲码头。管制期间,除公交车、旅游客车、公路客运车辆(请靠左边车道行驶)、二轮摩托车、非机动车和有通行证的车辆,文甲村居民(凭身份证)小轿车,以及出租车在横七线莆禧交叉口至妈祖城海堤交叉口可以自由通行外,其他客车和轿车按照交警指挥和标志牌指示通行。该区域路段,禁止货运车辆、拖拉机、三轮摩托车通行,过往车辆须绕道行驶。海堤路及妈祖城内所有道路,管制期间禁止货运车辆、拖拉机、三轮摩托车通行,过往车辆须绕道行驶。另外,前往碧桂园、凤凰酒店、妈祖阁等妈祖城内的车辆,可走西沙路。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