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原标题: 莆田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举行 145支队伍参加

海峡网4月15日讯 (湄洲日报记者 陈光凯)4月12日,2019年莆田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在莆田二中体育馆举行,全市共有145支队伍参加竞赛。

本届竞赛由市科协、市教育局主办,以“筑梦智能、立志创新”为主题,内容包括机器人创意比赛、机器人综合技能比赛等六个项目,旨在激发青少年对机器人工程和技术的兴趣,为青少年机器人爱好者搭建一个融合多学科知识和技能的学习平台。

据悉,近年来,我市青少年机器人代表队在国际、全国和全省赛事上取得优异成绩。2018年,在第18届全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中获一等奖3个、二等奖1个,在第16届福建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中获一等奖10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12个,冠军队数量位列全省第二。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