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1月9日讯 (海都记者 唐明亮 通讯员 陈振明) 昨日凌晨2时10分,莆田城厢区学园南街,一辆灰色小车在行经红绿灯路口时,一路蛇行,又是撞护栏,又是撞停在路边的车辆,所幸无人伤亡。

路口监控显示,来到路口时,灰色小车呈S形路线行驶,先是剐蹭到路边景观池,随即车子转向冲撞中间护栏。紧接着,小车右转弯行驶,直接与左拐道上的车辆发生碰撞,但车主并未下车,继续开车向前冲去。最终,车子直接冲向路边,撞上停在一旁的一排小车。因撞击力度较大,多辆车受损。

经办民警介绍,事发后,他们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涉事男子翁某,是莆田新度人,今年36岁。翁某交代说,前晚11点多,他在莆田一酒馆喝了不少酒,之后驾车往嘉兴建材城的家里赶,没想到,中途发生事故。海都记者了解到,经检测,翁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282.41mg/100ml,属醉驾。目前,翁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赛博朋克2077》续作目标将保留第一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