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原标题:莆田仙游榜头:大型挂车侧滑陷水沟 交警助脱险

莆田仙游榜头:大型挂车侧滑陷水沟 交警助脱险

半挂车发生侧滑,轮子陷入了排水沟

海峡网10月10日讯(东南网通讯员 郑奋彬)“交警同志,您们辛苦了!真的感谢您们的帮忙。”一名三十多岁的男子连声向执勤的榜头交警道谢。

10月4日下午,仙游交警大队榜头中队民警及交通协管员像往常一样在辖区何岭路段设岗执勤。正当民警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检查时,突然,不远处传来“哐当”一声巨响。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查看情况,发现一辆闽C挂号大型半挂车在行经该路段时发生侧滑,轮子陷入了排水沟,司机不知所措。

莆田仙游榜头:大型挂车侧滑陷水沟 交警助脱险

民警及交通协管员助力挂车驶出排水沟

何岭路段是通往九鲤湖风景区的必经之路,为避免国庆黄金周期间造成交通堵塞,榜头交警中队民警及交通协管员搬来石头垫着轮子,助力该挂车驶出排水沟,有力保障了辖区道路的有序畅通和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交警提醒:驾驶重型半挂车转弯或掉头时,由于车身长,转弯容易造成视觉盲点,引发事故。通过狭窄路面时,最好是有人下车在边上指导,以免发生类似事故。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漳州重点项目超序时进度完成投资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