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原标题: 市公交集团多举措落实精准扶贫

海峡网9月30日讯 (湄洲日报记者 吴伟锋)昨日,记者获悉,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多举措落实精准扶贫政策,目前共有54名扶贫对象接受了公交车驾照培训,其中已有21名领到A3实习驾驶证,19名取得A3驾驶证并与公司签订了劳动合同。

针对这54名扶贫对象具体情况,该公司通过集中动员鼓励、个别谈心勉励等方式,消除思想顾虑,树立信心。公司各部门积极与涵江大地驾校、市交警支队相关部门沟通协调,争取到驾校培训和A3驾驶证考核优惠条件,为扶贫对象受训就业构建了良好的成长途径。

该公司还拨出培训专项经费,给每个扶贫受训人员每天40元生活补助费,部分安排导乘员、安全员岗位的每人每天按100元发放薪酬。同时,依托集团工会,经常性地开展扶贫受训人员慰问帮扶活动,使扶贫受训人员感受到集体的温暖,社会的关爱,保证精准扶贫政策得到有效落实。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