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原标题: 第五届“湄洲之夏”海峡两岸沙滩音乐季昨晚开幕

第五届“湄洲之夏”海峡两岸沙滩音乐季昨晚开幕

海峡网7月24日讯 (湄洲日报记者 郑已东 文/图)海浪、海风、音乐、沙滩……昨晚7点15分,在劲爆的舞蹈节目《爵士驾到》中,2018年“湄洲之夏”海峡两岸沙滩音乐季拉开序幕(如图)。

本次活动以“流行音乐”为主题,邀请海峡两岸流行音乐知名歌手和乐队,围绕两岸流行音乐交流策划演出。活动结合湄洲特色、妈祖精神等元素,融音乐、娱乐、时尚、旅游、餐饮、地方特色等多种文化活动为一身,旨在进一步丰富湄洲岛夏季旅游业态,提升湄洲岛旅游体验,打响湄洲岛旅游品牌。

现场,来自海峡两岸的音乐人为观众献上了《平凡之路》《爱你一万年》《天籁传奇》等精彩纷呈的歌舞节目。演出者还和观众频频互动,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场面热闹非凡。参加开幕式演出的台湾音乐人王琛岳表示,能在妈祖故乡湄洲岛演出是件非常开心、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两岸一家亲,希望通过“湄洲之夏”这个平台,进一步加深两岸音乐交流、增进两岸人民感情。

本次音乐季将持续至9月上旬。在此期间,将有35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音乐演出在湄洲岛莲池沙滩精彩上演。除音乐季开幕式外,活动期间还将举行致青春·毕业专场、七夕嘉年华、摇滚专场、闭幕式等专场演出,并举办美食节、夏季沙滩风筝节等活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