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QQ截图20170621091409

海峡网6月21日讯 (海都记者 林养东) 昨日下午,莆田市教育局公布2017年秋季中心城区民办学校七年级招生方案。按照民办中小学“分级审批、分级管理、分级负责”原则,在各学校教育主管部门下达招生计划,学校自主制定招生方案的基础上,今年莆田中心城区民办学校统一实行网上报名,各校组织电脑随机派位、面试等录取方式招生。

所有小学毕业生均可参与报名

据介绍,有意就读擢英中学、哲理中学、砺青中学、砺成中学四所民办学校的小学六年级毕业生,均可参与报名。报名时可通过登录莆田教育网点击“2017年秋季莆田市中心城区义务教育阶段招生网上报名”栏目。

另外,每位学生只限报1所中心城区民办学校。报名时间为7月4日—6日,系统开放时间为上午8:00至晚上9:00,错过报名时间一律不再补报。

电脑派位落选可参加现场面试

据介绍,参加报名的学生首先参加该校的电脑派位招生,电脑派位工作由各校自行组织,现场实施,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进行现场监督并参与电脑派位。

参加电脑派位落选的学生,可参加该校7月10日至7月15日组织的现场面试,面试合格就可直接录取。4所民办学校面试方案及面试时间安排7月9日在各自学校门户网站公布。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三天厦门多雷阵雨天气 高气温3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