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莆田涵江11辆货运“巨无霸”超限运输被查

近日,涵江多部门联合查处货车超载现象

海峡网5月11日讯(海都记者 林养东 通讯员 崔美春 实习生 陈海容 文/图)近日,莆田涵江石庭治超站与福清宏路治超站、涵江交警大队江口二中队联合执法,打击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违法行为。当晚,执法人员现场检查货运车辆96辆,查处超限运输车辆11辆。

据悉,当晚联合执法行动出动交通执法人员18名,公安交警人员3名。当晚21时47分,联合执法组执法人员在国道324线三江口路段巡查时,发现一辆运载沙子、车牌号为闽B25657的六轴货车涉嫌超限运输。执法人员立即指示货车驾驶员减速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执法人员要求货车驾驶员提供相关证件,该驾驶员原本以为夜间行车不会遇到执法,面对执法人员,竟然紧张哆嗦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也想不起证件放在何处。经石庭治超站检测,该车车货总重为134.75吨,总重超限85.75吨,超限率为175%,属严重超限运输。除了被要求卸载超限部分货物外,该车还将被严厉处罚。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