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摆在莆田涵江隆恒财富广场的“生死飞轮”

摆在莆田涵江隆恒财富广场的“生死飞轮”

海峡网5月2日讯 (海都记者 李伟强 文/图) 4月30日晚9点左右,莆田涵江区隆恒财富广场,正在进行杂技表演,一表演者不慎从离地6米左右的飞轮上摔落在地。记者昨从涵江医院获悉,该表演者因伤势过重,最终没能抢救过来。隆恒财富广场多位相关工作人员均表示对此事不知情,不方便透露任何情况。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事发地点看到,杂技团飞轮摆在该广场中央,飞轮由三个铁圈连接合成,飞轮的最高点离地面大约六七米。

“整个人都被抛到了空中,由于落地时是头先着地,人一落地就不省人事了。”附近店家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晚表演的杂技叫“生死飞轮”,表演时人踩在圈上行走,其中一个表演者还需戴上头套,还有一个表演者在圈内控制速度,整个过程非常危险。该工作人员称,现场并没有任何安全措施,看了让人心惊。

记者从网友提供的视频看到,表演中,三个铁圈内各有一位男性表演者,表演者通过相互配合转动飞轮。表演期间,虽曾多次出现表演者身体失衡的状况,但表演并没有停止,表演者调整完姿势后立即接着表演,现场观看者尖叫声不断。9点左右,一个表演者从约6米高的空中坠下。

知情人士透露,杂技团是莆田市涵江隆恒财富广场请来做商业表演的,已在广场表演3天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