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建行为我们构建的集团内部多层级实时现金池,全面实现了资金汇聚、动态共享,整合了现金流,真是省时又省心”;“建行单位结算卡帮助我们实现了现金款项在门店附近网点或自助设备的7×24小时存入,减少了资金留置风险,解决了门店分散、收款不便的难题”;“建行对公一户通实现了非税资金的集中存储、分类管理,有效压缩了资金管理半径,在解决日终归集资金"多口入、一口出"等现实问题方面发挥了切实作用”……

据建行莆田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现金为王,现金流是企业的血液。随着企业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现金管理对企业战略的支持力度愈发受到关注和重视。以上几个片段只是建行资金结算业务多年来锐意进取、服务客户的点滴缩影,从大型集团到中小企业再到政府机构,建设银行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为客户量身定制现金管理服务方案,帮助客户掌控资金流动,有效防范资金风险。

以产品吸引客户、以服务稳定客户,中国建设银行重点资金结算产品和现金管理服务方案正在为越来越多的客户打造适合企业发展的现金管理平台,全力助推企业价值创造和财富成长。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