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1月12日讯(海都记者 陈盛钟) 一看到民警就慌忙掉头,此事必有蹊跷!1月9日晚,仙游榜头交警中队民警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统一行动时,发现一辆货车突然掉头,欲逃避检查,民警果断将该车控制。经进一步查验,该车载有大量烟花爆竹,属于非法运输烟花爆竹。

当晚,榜头交警中队民警在莲乾社区红绿灯路口设卡检查过往车辆,9时许,一辆车牌号为闽BH3932的轻型普通货车,从钟山镇方向往鲤城街道方向行驶,车上载物用篷布遮掩。到达该路口后,司机看见路旁的执勤民警,突然停下并准备掉头。民警上前及时将该车拦截下,当民警打开该车篷布时,发现车上载满了烟花爆竹。经调查,该货车共载有大地红等品种烟花140件,而货车驾驶人陈某未能提供运输危险化学品相关手续。目前,该货车及驾驶人陈某已移交榜头派出所处理。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