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2022年7月23日至7月26日,由平潭海峡两岸交流协会指导,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与文化体育局、福建省棒垒球协会主办的2022年海峡两岸(平潭)体育名师交流周于平潭综合实验区顺利举办。活动邀请了原中国棒球国家队主教练,中国棒球协会常务理事、教练员委员会主任宋平山,原台湾中信职业棒球队总教练,北方工业大学棒球队总教练江仲豪(台湾),第十一、十二届全运会冠军教练何信宜(台湾),原中国棒球青年队教练、上海垒球队教练(一青会冠军),福建省棒垒球协会教练员委员会主任何长征,厦门大学高水平棒球队主教练、福建省棒垒球协会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涂伟龙等两岸名师参加,开展了两岸名师校园行、两岸名师交流会、两岸名师教练素质提升班等系列活动。

海峡两岸(平潭)体育名师交流周新闻通稿(1)26

在两岸名师校园行中,两岸名师走进平潭第一中学,深入了解棒球项目发展情况,指导球队训练安排,并与学校开展座谈交流,为平潭青少年棒球运动发展把脉。

海峡两岸(平潭)体育名师交流周新闻通稿(1)333

宋平山主任了解平潭一中发展情况

海峡两岸(平潭)体育名师交流周新闻通稿(1)406

在两岸名师交流会上,宋平山与江仲豪作主题演讲,分别以“浅谈两岸棒球发展之路”和“浅谈优秀教练员、运动员基本素养”为主题,为两岸青年教练员、运动员分享经验,帮助青年教练员、运动员群体以更高的视野看棒球、以更高的标准练棒球、以更高的层次发展棒球。

海峡两岸(平潭)体育名师交流周新闻通稿(1)423

宋平山主任演讲

海峡两岸(平潭)体育名师交流周新闻通稿(1)546

江仲豪教练视频演讲

海峡两岸(平潭)体育名师交流周新闻通稿(1)579

何信宜教练分享全运会冠军心得

在两岸名师教练素质提升班,名师们向青年教练员们无私分享训练技巧,将宝贵经验传承给下一代的教练员,为棒球运动可持续发展提供持续运能。

海峡两岸(平潭)体育名师交流周新闻通稿(1)582

何长征教练指导青少年运动员

本次活动以两岸棒球专业领域名师为核心,为福建快速发展的棒球运动提供专业的发展指导与建议,让台湾优秀的体育力量更好地参与到大陆体育运动的发展浪潮中,助力两岸体育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