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一边吹海风、听音乐,一边享受美食,相信是很多人对海岛旅游的憧憬。

作为实验区文旅集团在建项目之一,海岛来信音乐广场目前建设已接近尾声,将在4月25日试运营,你向往的海岛生活在这里就能实现啦。

平潭“上新款”海景餐厅、音乐广场,25日“预售”

广场中心效果图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旅游旺季,实验区文旅集团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多举措并行促进平潭旅游品质提升,推动平潭文旅产业全面升温。

蓝天碧海、细沙如银,平潭坛南湾素有“白金海岸”之美誉,位于其间的田美澳海岛来信音乐广场总体占地面积约110亩,北至战备路,东至岬角山脊线,南至海岸线边界,西至田美澳沙滩。该广场设置了餐厅、观海台、咖啡厅、民谣酒馆、中心表演舞台等,目前建设已近尾声。

平潭“上新款”海景餐厅、音乐广场,25日“预售”

音乐餐吧效果图

据平潭海岛来信音乐广场项目负责人何冬冬介绍,海岛来信音乐广场投入运营后,将考虑在节假日举办特色音乐节。

“平潭比较缺乏一个带音乐属性的空间,做这样的音乐广场,可以给两岸音乐人、创作者提供一个创作、展示的空间。”何冬冬说,同时,海岛来信音乐广场建成后,将为来平潭的游客提供一个休闲的场所,让游客体验到更丰富的平潭夜生活。

平潭“上新款”海景餐厅、音乐广场,25日“预售”

多功能餐厅效果图

目前,平潭文旅集团共12个文旅项目集中开工建设,除了新旅游设施、产品等“硬件”设施建设外,实验区文旅集团还在各大景区开展标准化服务建设培训,通过去往各地5A级景区考察学习、引进景区服务标准化的培训公司、每日学习巩固等多种举措,促进景区六大岗位工作人员服务品质的提升 。

“经过广泛地动员、培训,景区工作人员的服务品质有了一个较大的提升,我们有信心,在五一旅游季的时候,全员全力以赴,把国际旅游岛的形象充分展示出来。”实验区文旅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勇说。

平潭“上新款”海景餐厅、音乐广场,25日“预售”

多功能餐厅效果图

接下来,平潭将以“国际风范、青春时尚”为主线,大力发展文旅经济,探索打造以旅游产业为载体、以文化底蕴为灵魂、以体育运动为动能的体育旅游文化产业,不断打造音乐艺术欢乐岛、品牌赛事活力岛、旅游体验舒心岛,向“国际化”快步迈进。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