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近日,由实验区党工委台湾工作部主办的实验区“惠台政策宣讲会”活动走进平潭台湾创业园,50余名台胞、台企代表及园区运营人员参加活动。惠台政策宣讲,为在岚台胞台企更好地了解政策提供帮助,进一步鼓励和支持台胞来岚就业创业生活,促进岚台融合发展。

现场,实验区台工部相关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平潭综合实验区关于进一步支持和鼓励台胞来岚就业创业的办法(暂行)》等政策,涵盖人才补贴、住房保障、就学需求等多方面内容。

此外,与会台胞及台企代表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照政策内容就申报条件、流程等方面的问题积极参与提问和互动交流。他们纷纷表示,这场宣讲会及时有效,让自己能及时了解好政策,在岚干事创业的信心更足了,动力更强了。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