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17日讯 15日,位于试实验区海坛片区的平潭国际海洋产业物流园项目已全部封顶,预计明年七八月份投产。

“项目2016年进场动工开始场平,历时3年,现已全部封顶,目前我们进行外墙施工,室内安装、卫生清理等方面,预计今年12月份整个项目全部完工。之后,还将进行设备进场、安装等,预计明年七八月份调试后及预投产。”该项目总工李伟说。

据悉,项目建成后,将依托港区经济优势发展水产品冷链物流,还将实现年急冻和精深加工3.4万吨,将有效带动周边地区的水产品加工,对促进水产加工业规模化发展起积极作用。

项目名片

平潭国际海洋产业物流园位于澳前北路南侧和澳前西路西侧,对外交通优势明显,有利于项目产品的流通。

项目总投资51718.99万元,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8万平方米,包括物流冷库、加工车间、氨机房、办公楼、配送车间、仓库等8栋单体建筑功能用房,其中,建设的物流冷库库容约5万吨,年存储可达50万吨左右。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