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29日讯 夏天,最幸福的是什么?当然是找一处有海的城市去“浪”啊。这个夏天,来自俄罗斯的小伙Max,在经历平潭一日游后完全不过瘾地说,“你一定要来平潭,一次、一次、再一次!”那么,他都去了哪些地方呢?

近日,2019平潭旅游嘉年华活动开幕,在其中一项“大美平潭·千百行”活动中,有境内外近700名的旅游业者来到平潭,感受到国际旅游岛的独特魅力,Max(马克西姆)就是其中一位。

平潭美景让俄罗斯小伙流连忘返:我一定会再来的!

Max来中国一年多了,在厦门的时候听朋友推荐起平潭的美景,于是他满怀期待前来。

外国友人游览平潭景点

点赞平潭的海水很干净

第一站,他来到了有“白金海岸”之称的坛南湾。

蓝天、碧海、沙滩、还有冲浪的人儿……一下车,夏天的气息扑面而来,他情不自禁地奔向大海,当一只畅游的鱼儿~还点赞平潭的“海水很干净”。

平潭美景让俄罗斯小伙流连忘返:我一定会再来的!

第二站,他来到了北港文创村。依山傍海、错落有致的石厝吸引了他拿出手机一阵拍照。

寻一处咖啡厅,眺望大海;沿海边石堤漫步行走;听一曲来自台湾少数民族的曼妙歌声……在这里,他度过了悠闲的慢时光。

平潭美景让俄罗斯小伙流连忘返:我一定会再来的!

沿着环岛路君山路段一路向北,他来到了长江澳。海风徐徐,风车不停转动,这般景色再次吸引他沉醉其中……在最美环岛路上,他还和小伙伴了玩起了游戏……

最后一站,他来到了国际南岛语族考古基地,基地的石厝田园风光、平潭南岛语族历史文化以及从古代海上丝绸之路沉船打捞出来的瓷器文物,都深深吸了他。在这里,他更加了解了平潭历史文化。

极力推荐平潭

享受在平潭的一切

短短的一天旅程结束了,平潭的阳光、沙滩和海水都给Max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平潭美景让俄罗斯小伙流连忘返:我一定会再来的!

“just go here,right now!”一路上,他热情推荐平潭。他说,平潭是远离尘嚣、适合度假的好地方,游泳、远足、欣赏原生态音乐,你可以在平潭岛找到一切,这里风景很好,石头厝还很安全。

“你一定要来平潭,一次、一次、再一次。而且,我一定会再来的,我真的很享受在平潭的一切!”Max强调说。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